《哪吒之魔童降世》結尾第三個彩蛋解析,姜子牙到底犯了什麼罪?

2020年03月18日14:53  來源:北青網
 
原標題:《哪吒之魔童降世》結尾第三個彩蛋解析,姜子牙到底犯了什麼罪?

  首先我們可以確定的是,在之后的續集電影中,必然有姜子牙的出場,眾所周知,姜子牙在封神演義中扮演重要角色,有可能在之后打造姜子牙獨立電影也說不定,從而構建“封神宇宙”系列。

  至於姜子牙犯了什麼罪,有網友戲稱“犯了非法垂釣罪”,讓不少觀眾捧腹,畢竟關於姜太公有一句諺語“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關鍵還是直鉤。

  當然這只是觀眾們的玩笑話,而真實原因則是昆侖派姜子牙去刺殺妲己,但是他沒有遵從,所以才出現這麼一幕。那麼如此說來,在續集電影中,我們將看到姜太公、妲己、申公豹、紂王等同台亮相。

  如果電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只是簡單的開端,那麼導演餃子完全有可能打造一部“封神宇宙”超級IP系列。

(責編:周恬、張雋)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