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2》張恆大贊鄭爽率真可愛 兩人甜蜜昵稱曝光

2020年03月22日14:08  來源:中國網娛樂
 

  而在本次發布的宣傳片中又展露了張恆除鄭爽男友以外的另一層身份——經紀人。片中,鄭爽正在拍攝雜志,張恆則頗為專注的盯著監視器把關,而待導演喊“卡”之后,張恆立馬切換回男友角色與鄭爽嬉鬧。張恆拿出手持相機為鄭爽記錄美好的時刻,鄭爽也超級配合的握著羽毛球拍擺出搞怪姿勢,十分可愛。面對俏皮的女友,張恆溫柔說道:“這是我喜歡的女孩,她比較真實,不太像一個演員,不太像一個明星,她的性格是率真、直率、又很可愛的那種,是小白兔。”鄭爽也嬌羞的說道:“張恆的性格很樂觀,很直率,有責任心。”在問及最喜歡張恆哪一點時,鄭爽逗趣回答:“豬!”

  短短的宣傳片中盡顯鄭爽與張恆獨特的相處模式和甜蜜戀愛細節,張恆的“土味情話”還有怎樣的后續?擁有“雙重”戀愛身份的兩人還會發生哪些趣事?更多精彩,敬請期待本周四中午12:00《女兒們的戀愛2》第一期,芒果TV全網獨播!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