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歡喜喬衛東宋倩離婚原因是什麼?一個在逃避一個在賭氣

2020年03月26日13:59  來源:東方網
 

  由汪俊執導,黃磊,海清,陶虹,詠梅等人聯袂主演,沙溢,任重等人友情出演的都市情感生活劇《小歡喜》正在熱播中。追劇的朋友都知道,這是一部以高考考生為主要背景的電視劇,劇中不僅考生們面對高考,壓力非常大,家長們的壓力也非常的巨大。劇中的很多情景,也都很真實,好像就是發生在自己家的故事一樣。

小歡喜:喬衛東宋倩離婚原因揭曉,觀眾說:一個在逃避一個在賭氣

  在《小歡喜》這部劇中,主要以三個家庭,四個孩子為主。其中除了方一凡有一個完整的家庭和美好的童年外。其他三個孩子林磊兒,喬英子,季楊揚,青春期都不是那麼完整。所以方一凡在劇中學習成績雖然非常差,但他卻有一顆積極向上,樂觀的心態。堪稱是整部劇中,最幸福的一個考生。

小歡喜:喬衛東宋倩離婚原因揭曉,觀眾說:一個在逃避一個在賭氣

  孩子的成長,一般最離不開的就是父母對他的影響。喬英子在春風中學雖然一直是以學霸級別的人物存在,但是她內心卻非常痛苦。因為她的母親對她要求非常嚴,嚴到讓她看不到希望,即使考出在好的成績,也滿足不了母親的虛榮心。不過好在英子的母親宋倩雖然對她很嚴厲,但她卻有一個比較開明的父親喬衛東。

小歡喜:喬衛東宋倩離婚原因揭曉,觀眾說:一個在逃避一個在賭氣

  說起英子的父母,相信大家都有一個疑問。宋倩和喬衛東在劇中看起來很般配,他們兩人怎麼會離婚呢?難道是因為宋倩太強勢,嫌棄喬衛東沒出息,兩人才離婚的?這也不可能。因為在劇中,方圓曾說過喬衛東有夠一輩子花的錢,宋倩不可能嫌棄他沒出息的。那兩人究竟為何離婚呢?其實兩人真正的離婚原因,從喬衛東和童文潔的話,已經很明顯的在揭曉喬衛東和宋倩離婚的原因了。

小歡喜:喬衛東宋倩離婚原因揭曉,觀眾說:一個在逃避一個在賭氣

  在最新劇情中,喬衛東送了一套積木玩具給英子,英子怕被媽媽宋倩發現,於是就藏到了方一凡家中。但很不幸的是童文潔發現了這個積木,於是童文潔想要將積木交給宋倩處理。喬衛東知道這事后,就打算和方圓一起將童文潔車中的積木偷走。恰在他們兩行動時,童文潔和宋倩出現了。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