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歡喜小說結局是什麼?是小別離姐妹篇嗎?與劇版結局有何區別

2020年03月28日23:19  來源:東方網
 

  電視劇小歡喜上映了,看內容也是講述了家庭的事情,圍繞父母跟孩子,這次的演員陣容跟《小別離》的一樣,有觀眾就問了,難道這是小別離的姐妹篇嗎?那小歡喜的結局是什麼?會和小別離差不多嗎?

小歡喜

  《小歡喜》和《小別離》是姊妹篇,由同一個導演執導。並且,這兩部劇的男女一號都是黃磊和海清,他們扮演的角色都叫方圓和童文潔。無論是《小歡喜》,還是《小別離》,講的都是父母和孩子之間的故事。

  小歡喜劇情介紹

  《小歡喜》中,方圓和童文潔育有一子方一凡,他們是一個三口之家。高考即將來臨,童文潔的壓力山大和方一凡的毫無壓力形成巨大反差。作為丈夫,以及爸爸的方圓夾在中間左右為難。

  宋倩是一名單親媽媽,她和女兒喬英子生活在一起。前夫喬衛東的糾纏,喬英子的叛逆,都讓她無所適從。

  季楊楊從小被父母寄養在舅舅劉錚家,爸爸季勝利和媽媽劉靜突如其來的關懷,使他陷入某種苦惱中。季勝利小心翼翼和季楊楊相處,希望獲得兒子的諒解,結果卻不理想。

小歡喜電視劇結局是什麼?是小別離姐妹篇嗎?

  小別離劇情介紹

  《小別離》也是以三個家庭的故事為主線,但是它的主人公,以及故事重點不同。

  在《小別離》中,方圓和童文潔育有一女方朵朵,夫妻倆逃避性送方朵朵出國,導致一場巨大的家庭危機。方朵朵的同學,學神金琴琴被家長送到國外接受更好的教育,金琴琴家也因此爆發家庭矛盾。還有,大老板張亮忠把兒子張小宇送出國,暫時解決張小宇和小后MD矛盾,張小宇的離開,同樣對家庭產生影響。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