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縹緲錄》高能劇情持續燃情  “真實”感強烈大戰觸心弦

2020年03月28日23:20  來源:北青網
 
原標題:《九州縹緲錄》高能劇情持續燃情 “真實”感強烈大戰觸心弦

  《九州縹緲錄》劇照

  大型英雄成長勵志劇《九州縹緲錄》正在熱播,該劇將高水平的視覺美感完全融入畫面中,讓九州之美在故事中真實落地。近期播出的劇情中,天下名將們身披戰甲,在殤陽關會師,大戰上演,作為該劇的一個高潮節點,觀眾切實感受到了該劇的“真實”要求,猶如置身於4D電影中,作為國劇鮮有的冷兵器戰爭的全方位呈現,給觀眾帶來了強烈的視覺震撼,同時也把英雄們的悲壯和氣魄刻畫得淋漓盡致。

  全員演技在線助力高燃劇情 電影畫質打造極致九州世界

  劇集播出過半,高能劇情繼續推進,張嘉譯、張豐毅等多位老戲骨實力飆戲,使得《九州縹緲錄》在緩緩展開的故事背景中,增添了不一樣的氣場和力度。幾位青年主演也表現的可圈可點,阿蘇勒堅持保護他人的初心、姬野堅忍不拔的意志、羽然對正義的堅持都在劇情走向中吸粉無數,各人物命運在九州世界中將何去何從引發觀眾期待。

  人物成長的疼痛堅韌,波詭雲譎的宮廷權謀,多場戰爭的金鼓連天等能如此真實、震撼的呈現在觀眾面前,是因為制作的“力求完美”與之匹配。為了營造逼真震撼的試聽效果,《九州縹緲錄》採用了“實景拍攝+特效輔助”的拍攝原則,該劇特效鏡頭總數高達14076個,特效鏡頭時長49500秒,制作周期長達210天。在“低門檻”的暑期檔,觀劇年齡層相對其他檔期偏小,九州世界的宏大、人物關系的復雜一定程度限制了其廣泛傳播,相對於熱度,《九州縹緲錄》拿下的是口碑。用的是對於劇作的“較真”才能呈現出如此沉浸式觀劇體驗。

  同名手游主打硬核戰爭體驗 雙劍合璧打造新“爽”感

  劇集的真實感是為了劇的整體真實感呈現,而其同名手游通過對原著的世界觀深度還原,將九州特有的英雄、兵種、道具、劇情內容等游戲元素融合,營造出九州紛爭的天下格局。讓《九州》迷過足癮,不僅體驗真實的角色溫度,還可以感受戰爭競技的暢快感。游戲更加注重策略和代入感,從各組織的戰營對立到戰爭大勢的激蕩演變,都藉由玩家的策略性輸出,得到最立體化的體現。當“最強大腦”打造九州世界,給體驗者無限的參與感與決策感,這無疑是《九州》最強周邊,目前,手游IOS平台已正式上線,8月22日安卓全平台也將盛大開啟,硬核戰爭體驗,開創影游聯動新境界,值得體驗。

  《九州縹緲錄》無論從敘事到呈現無疑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好作品,也代表了中國影視劇產業工業化進程正在全面加速。當特效不再是脫離劇情不落地的炫技,觀眾的觀劇體驗必然是良好的,而劇與游戲的是1+1>2模式,兩項合一可以最大限度的滿足觀眾“觀劇爽感”。在九州IP別開生面的影游聯動中獲得更有價值的獨特內容。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