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啟俊:以冰雪運動推進神農架旅游業高質量發展

2020年12月08日10:03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視頻拍攝:肖璐欣

人民網神農架12月8日電 (王郭驥)12月5日,第十五屆神農架冰雪節暨第四屆大眾冰雪運動會系列活動正式拉開帷幕,5000余名來自全國各地的滑雪愛好者來此“嘗鮮”,體驗北緯31度的“雪域”風情。

“神農架生態環境好,冬季降雪豐沛,儲雪期較長,雪質蓬鬆度絕佳,滑雪體驗性極佳。”神農架林區黨委副書記、政府區長劉啟俊表示。近年來,神農架將發展冰雪運動作為推進旅游業高質量發展的重要抓手,深化滑雪賞雪游與民俗游、研學游、觀光游等多元融合,滑雪經濟持續保持高位增長,成為“北雪南展”和華中地區冬季旅游的一個窗口和亮點。

“神農架將以此次活動為契機,做好‘東道主’,當好‘服務員’,讓‘冷’資源更好地‘熱’起來、‘火’起來。”劉啟俊透露,下一步,將發揮神農架自身優勢,推出滑雪、溫泉、民宿為一體的復合性旅游產品,向深度產品延伸,將神農架冰雪產業做大做強。

(責編:關喜艷、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