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第28號確診病例在湖北建始活動軌跡公布

2021年01月17日16:15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人民網武漢1月17日電 1月16日上午,據河北省衛健委消息,15日0時至24時,河北省新增90例本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並公布新增確診病例行動軌跡,其中石家庄市第28號確診病例與湖北省建始縣高坪鎮有關聯。

建始縣疫情防控指揮部得到信息后,迅速採取行動,對該確診病例在建始縣情況進行全面排查。目前,該確診病例曾去過的場所均已封控並進行環境消殺。已完成檢測的138名人員、320個環境樣本,新冠病毒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經排查,該病例1月6日在建始縣高坪鎮活動,軌跡如下:

1月6日2時3分確診病例及副駕駛員安某某駕車到達滬渝高速建始縣高坪收費站﹔

2時10分至11時46分在建始縣高坪鎮芙蓉賓館過磅站過磅,等待過磅期間在車上休息﹔

11時46分從芙蓉賓館過磅站離開,駕車到建始縣高坪鎮麻布溪瀝青站卸貨﹔

14時12分至26分在芙蓉賓館過磅站對空車過磅﹔

14時30分在滬渝高速建始縣高坪收費站附近石門家鄉菜餐館用餐﹔

15時35分駕車從滬渝高速建始縣高坪收費站上高速離開建始縣。

針對該確診病例在建始期間活動軌跡,請同一時間到過以上地點的人員迅速主動與縣疾控中心或當地衛生院聯系(具體聯系方式附后),並配合接受社區健康監測、流行病學調查及其他防控措施。

請全縣群眾自覺遵守法律法規,不恐慌、不造謠、不傳謠、不信謠,主動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落實個人健康防護措施,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離!請各類服務行業從業人員,在做好個人健康防護的同時,嚴格落實好本行業疫情防控各項措施,有異常信息或異常情況,第一時間向主管部門和所在村(社區)報告。

附:湖北省建始縣疾控中心及醫療機構電話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