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湖北省委召開民主協商會

2021年01月20日09:06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1月19日上午,中共湖北省委召開民主協商會,就提請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和省政協十二屆四次會議選舉的人事安排及其他人事事項,向各民主黨派、工商聯、有關人民團體省級組織負責人和無黨派代表人士通報情況,聽取意見。

各民主黨派、工商聯、有關人民團體省級組織負責人和無黨派代表人士發表了意見。大家暢所欲言,一致認為,本次提出的人事安排方案充分發揚民主、多方醞釀協商,體現正確選人用人導向。大家一致表示,完全擁護和贊同有關人事安排意見,將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自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發揮自身優勢,積極主動配合中共湖北省委做好有關工作,確保有關人事安排圓滿實現,為加快推進湖北“建成支點、走在前列、譜寫新篇”匯聚磅礡力量。

省委副書記王瑞連主持會議,介紹有關人事安排情況並講話。省領導王玲、周洪宇、楊雲彥、李兵、張柏青、郭躍進、楊玉華、王紅玲等出席會議。(彭小萍、沈組)

(責編:關喜艷、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