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今起進入兩會時間

2021年01月23日08:09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人民網武漢1月23日電 (郭婷婷)今日起,湖北正式進入兩會時間。政協湖北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將於今天上午9點開幕。湖北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將於1月24日上午9點開幕。

1月22日下午,湖北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次會議表決通過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議程草案、日程草案及有關名單草案。

根據日程草案,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1月24日上午開幕,1月27日下午閉幕,會期4天。

會議議程草案:聽取和審查湖北省人民政府工作報告﹔審查和批准湖北省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四個五年規劃和二〇三五年遠景目標綱要﹔審查和批准湖北省2020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的報告與2021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審查湖北省2020年預算執行情況和2021年預算草案的報告,批准2020年省級預算執行情況的報告和2021年省級預算﹔聽取和審查湖北省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聽取和審查湖北省高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聽取和審查湖北省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選舉﹔其他。

根據湖北省政協十二屆四次會議日程安排,大會1月23日上午開幕,1月26日下午閉幕,會期4天。

會議建議議程:聽取和審議政協湖北省第十二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聽取和審議政協湖北省第十二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於十二屆三次會議以來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列席湖北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聽取並討論政府工作報告及其他有關報告,協商討論湖北省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四個五年規劃和二〇三五年遠景目標綱要﹔審議通過政協湖北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政治決議﹔審議通過政協湖北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關於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審議通過政協湖北省第十二屆委員會提案委員會關於十二屆四次會議提案審查情況的報告﹔審議通過有關人事事項﹔其他。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