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收到代表議事原案20件

2021年01月27日08:18  來源:湖北日報
 
原標題: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收到代表議事原案20件

  湖北日報訊 (記者王馨)1月26日,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主席團會議表決通過關於代表提出議案建議處理意見的報告。

  報告顯示,根據本次大會關於議案截止時間的決定,截至1月26日10時,大會秘書處議案組共收到代表10人以上聯名提出的議事原案20件,其中:經濟建設類13件,政治建設類1件,文化建設類1件,社會建設類4件,生態文明建設類1件。

  主席團會議決定,將蔡紅英等10名代表提出的《關於修訂〈湖北省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預算法》辦法〉的議案》,作為代表議案交由省人大財政經濟委員會審議,並在規定時間內向省人大常委會提出審議結果的報告。其余19件議事原案作為代表建議,交省人大有關專門委員會和省直有關部門進一步調研,提出辦理意見,並在規定時間內答復代表。

(責編:張雋、榮先明)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