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航空從2月19日起恢復武漢往返首爾航線

2021年01月27日16:27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人民網武漢1月27日電 據南航湖北分公司消息,南航計劃從2月19日起復航武漢往返首爾國際客運航線,進一步滿足兩地旅客出行需求。

據了解,南航武漢往返首爾航線已確定執行2月19日和3月19日航班,執飛機型為波音787寬體客機。具體時刻為:CZ6079航班,計劃08:50從武漢天河機場起飛,12:35抵達首爾仁川機場﹔CZ6080航班,計劃14:05從首爾仁川機場起飛,15:55抵達武漢天河機場(以上時間均為當地時,具體機型與時刻以航空公司系統為准)。

根據目前的防疫政策,從韓國出發搭乘航班赴華的中、外籍乘客,須在登機前2天內進行新冠病毒核酸檢測和血清特異性IgM抗體檢測,憑“雙陰性証明”向中國駐韓國使領館申領帶“HS”或“HDC”標識的綠色健康碼,在湖北入境后將統一實施“14+14”的健康管理措施。

另根據韓國政府要求,2021年1月8日0時起入境韓國的所有外國人需提供出發前72小時內的新冠病毒核酸檢測(PCR)陰性証明,相關証明需在值機時出示,入境韓國時提交,文字要求為韓文或英文,中文版本的可提供韓、英譯文和翻譯確認書,無需做翻譯公証。

后期在統籌考慮疫情風險等級等因素基礎上,南航還將逐步恢復武漢至新加坡、曼谷等國際和地區航線。(張沛 魯力)

(責編:張雋、榮先明)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