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酒行銷售假冒名煙酒 武漢警方一鍋端

2021年02月03日09:27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人民網武漢2月3日電 近日,武漢市武昌區公安分局經偵大隊根據上級部署,全面開展打擊食藥環和知識產權違法犯罪專項行動,聯合武昌區市場監督管理局、煙草專賣局加大清查力度,成功破獲一起銷售偽劣產品案。

武昌區市場監督管理局接到群眾舉報稱,在洪山廣場附近一家煙酒行購買的煙酒是假冒偽劣產品,武昌區公安分局經偵大隊民警聞訊前往暗訪,發現門店經營者謝某定期從正規渠道進貨,店內沒有擺放假貨。為避免打草驚蛇,民警按兵不動,繼續對謝某開展蹲守偵查。

武昌區公安分局經偵大隊民警張學明介紹,民警調查時發現,謝某定期收取大件快遞、頻繁往返商行倉庫、秘密進行線下交易,這些異常行為表明,謝某極有可能涉嫌違法犯罪,且案值巨大。掌握相關証據后,1月25日晚,武昌區公安分局經偵大隊、中南街派出所聯合相關部門對該商行進行突擊檢查,當場控制謝某(河南商丘人),在其倉庫查獲假冒的飛天茅台、五糧液、霸王醉等假酒共計70余件,假冒黃鶴樓1916、韓國喜愛等假煙300余條,涉案價值100余萬元。

經連夜突審,犯罪嫌疑人謝某對其銷售偽劣名煙、名酒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在証據面前,謝某承認其租用隔壁倉庫存放假冒名酒、名煙,根據客戶需要進行交易。目前,該案正在進一步深挖中。(肖璐欣 周燎 孫遜)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