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

黃鶴樓前上演時尚大秀 2021武漢國際時尚消費節開幕

2021年10月09日14:53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黃鶴樓前上演時尚大秀 2021武漢國際時尚消費節開幕。人民網 郭婷婷攝
黃鶴樓前上演時尚大秀 2021武漢國際時尚消費節開幕。人民網 郭婷婷攝

人民網武漢10月9日電 (郭婷婷)為進一步向全球推介武漢,同時刺激時尚消費,提振消費信心,推動行業產業鏈升級,加快恢復行業活力,10月8日晚,2021武漢國際時尚消費節在黃鶴樓下啟幕。來自全國各地的優秀發型師齊聚時尚盛典,演繹震撼大秀。

8日晚,黃鶴樓前,四大國風秀演開啟,現代與古典碰撞,展現了中國傳統藝術的魅力。ICD中國新技術研創委員會藝術發型委員會團隊,帶來傳統與科技多種元素碰撞融合的“仙鶴緣起”卓越造型秀,國色天境、傳統、現代、科技、未來,多種設計元素融合,呈現出不同風格的發型作品,表達出不一樣的藝術美感。明星導師帶來的具有超前審美的燙發和造型,展示設計師眼中的浪漫主義,詮釋了江城的優雅。

與此同時,武漢城市建筑外觀燈光主題秀照亮兩江四岸,帶來耀目的視覺體驗,點亮了武漢這座英雄的城市。

(責編:關喜艷、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