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王艷玲:為民營經濟高質量發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2021年10月30日08:39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10月29日,湖北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王艷玲到對口聯系民企調研。她強調,要把政法隊伍教育整頓成果轉化為優化法治化營商環境的實際行動,為民營經濟高質量發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王艷玲先后走訪了武漢霖汐科技有限公司、武漢亞洲實業有限公司,調研企業發展現狀,並主持召開座談會與企業職工面對面交流,深入了解企業經營面臨的困難和問題,政法機關服務企業、優化法治化營商環境工作情況。

  王艷玲指出,要落實省委省政府鼓勵支持民營經濟發展的一系列政策措施,幫助民營企業堅定信心、攻堅克難,不斷提升企業核心競爭力,全力推動疫后重振、“全年精彩”。各級政法機關要把優化法治化營商環境作為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的重要內容,作為“我為群眾辦實事”活動的重要抓手,進一步增強服務意識,切實整治規范涉企執法司法行為,著力解決企業反映強烈的突出問題,持續優化企業周邊治安環境,為企業提供更多更好的法治服務,全力打造一流法治化營商環境。(記者周壽江)

(責編:關喜艷、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