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省荊門市市長李濤:胸懷大局多出“金點子” 奮力打造全省高質量發展先行區

2022年01月07日21:24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荊門1月7日電 (關喜艷)1月6日下午,湖北省荊門市委副書記、市長李濤參加市政協十屆一次會議分組討論,聽取工商聯、經濟界委員的意見和建議。他提出,要胸懷發展大局,多出“金點子”,多獻“惠民策”,奮力將荊門打造成為全省高質量發展先行區。

李濤參加荊門市政協十屆一次會議分組討論。荊門市委宣傳部供圖

會上,李濤仔細聆聽發言,坦誠回應委員們的關切。他說,民營企業是經濟發展的主力軍、產業升級的引領者、改革開放的弄潮兒。一直以來,工商聯、經濟界委員認真履職盡責、擔當作為,為推動荊門高質量發展作出了突出貢獻。2022年,是黨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黨代會召開之年,是實施“十四五”規劃的關鍵之年,也是加快疫后重振和高質量發展的深化之年。各位委員及廣大企業家是荊門發展的見証者和推動者。荊門將奮力打造全省高質量發展先行區,建設湖北中部中心城市,新的一年,委員們要胸懷發展大局,積極參政議政,充分運用政協平台,多出“金點子”,多獻“惠民策”,為推動荊門高質量發展發揮更大作用、彰顯更大作為、體現更大擔當、作出更大貢獻。

(責編:郭婷婷、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