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武漢市公安局武昌分局開展“110警營開放日”活動

2022年01月11日09:40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武漢市公安局武昌分局開展“110警營開放日”活動。孫遜攝
武漢市公安局武昌分局開展“110警營開放日”活動。孫遜攝

人民網武漢1月11日電 10日,為慶祝第二個中國人民警察節,武漢市公安局武昌分局舉辦“110警營開放日”活動。

活動現場,輔警大隊快反機動隊的24名隊員進行了戰術警棍展示。隊員們“撩、劈、戳、砸”,動作整齊劃一、虎虎生風,展現了武昌分局處突力量的熱血本色。

視偵大隊操縱無人機飛向高空,現場讓觀眾了解了“高空巡控、人群分流、視頻吊艙、喊話系統”等功能。

羅威納犬動作迅猛、氣勢強悍,勇敢扑倒嫌疑人。史賓格犬活潑輕快、聰慧可愛,快速找到藏匿毒品。它們的優秀表現讓觀眾不禁靠前圍觀。

兩位特警現場展示了92(改)手槍的快裝快卸,兩人動作標准、干淨利落,一張一弛間將手槍“大卸八塊”。演示完成后又展示了95式自動步槍、79式輕型沖鋒槍、88式狙擊步槍、國產警用38毫米防暴槍。

最后,在一陣轟鳴中,“漢警快騎”們騎上威武的摩托車來到了觀眾面前,閃爍的警燈、精湛的騎術引來觀眾陣陣叫好,最后全體快騎在場中集合,摩托車擺成“110”字樣,為警察節獻禮。(肖璐欣、王郭驥、郭素絢)

(責編:王郭驥、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