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神農架:冰雪運動受熱捧

2022年01月05日10:53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神農架國際滑雪場作為第八屆全國大眾冰雪季會場之一,冰雪愛好者絡繹不絕。
神農架國際滑雪場作為第八屆全國大眾冰雪季會場之一,冰雪愛好者絡繹不絕。

  人民網神農架1月5日電 1月4日,湖北神農架迎來2022年首場降雪。巴山冷杉和秦嶺冷杉、蒼茫的群山與冰清玉潔的白雪聯袂裝飾著冬日裡的“華中第一峰”。

  在剛剛過去的元旦小長假,神農架國際滑雪場作為第八屆全國大眾冰雪季會場之一,冰雪愛好者絡繹不絕。在20多萬平方米的滑雪場上,身著各色滑雪服的“滑友”,點點斑斕、閃閃流動。

  據了解,神農架是我國南方的滑雪勝地。近年來,神農架以滑雪為主打產品的冬季旅游產品服務體系不斷完善,加之“北京冬奧會”熱度持續增長,滑雪游等冬季特色旅游產品受到游客熱捧。(文/張雋 喻玲 圖/李書洋)

(責編:王郭驥、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