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黃鶴樓酒業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許鵬向廣大網友致新春賀詞

2022年01月28日08:59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

廣大網民朋友們:

大家新年好!值此新春佳節到來之際,我謹代表黃鶴樓酒業公司,向各全省人民及支持黃鶴樓酒的客戶朋友們致以節日的問候!

初心如磐百年夢,奮楫篤行又一載。回望過去的一年,我們堅定不移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大及十九屆五中、六中全會精神,緊緊圍繞公司“135”戰略和“雙百億”奮斗目標,砥礪深耕、善作善成,圓滿完成各項任務,在實現名酒復興夢的征程中取得重大進展。

2022年,黃鶴樓酒業將繼續秉持質量為天的生產理念,傳承中國名酒技藝,堅守老字號品牌,弘揚中國白酒文化,為廣大消費者生產更多優質美酒。祝願大家新的一年萬事順意、幸福安康,喝了黃鶴樓,虎年更上一層樓。

許鵬董事長工作照

 

(責編:金雨蒙、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