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2022湖北領導賀新春

襄陽市襄州區委書記劉明鋒網上賀新春

2022年01月24日15:50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各位網友:

大家好!

律回春漸,新元肇啟。值此辭舊迎新之際,我謹代表中共襄州區委、襄州區人民政府和全區人民向廣大網友致以新春祝福!

2021年,我們團結拼搏,務實重行,收獲滿滿,先后入列全國農民合作社質量提升整縣推進試點單位、全國農業科技現代化先行縣共建單位、全國農業全產業鏈典型縣、全國農村創業創新典型縣、湖北省創新型縣(市、區),成功舉辦農民豐收節、巴哈賽事等重大活動,“田園詩鄉、鳳鳴襄州”優美畫卷徐徐展開。

凡是過往,皆為序章。新的一年、新的起點,我們一起踔厲奮發、篤行不怠,加快推進現代化“一心四區”建設、打造區域性“五個標杆”,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衷心希望廣大網友繼續關心、關注和支持襄州的發展,也真誠歡迎大家來襄州創新創業、觀光旅游。讓我們一起向未來!

祝大家虎年吉祥、虎虎生威、闔家幸福、萬事安康!

謝謝大家!

(責編:張沛、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