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2022湖北領導賀新春

宜昌市秭歸縣委書記楊勇網上賀新春

2022年01月24日14:56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各位網友:

大家好!

我是湖北省宜昌市秭歸縣縣委書記楊勇。值此新春佳節之際,我謹代表中共秭歸縣委、縣人大、縣政府、縣政協和38萬秭歸人民,向長期以來關心支持秭歸經濟社會發展的各位網友和社會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並致以崇高的敬意!

秭歸縣地處湖北省西部,長江西陵峽畔,三峽工程壩上庫首,是偉大愛國詩人屈原、和平使者王昭君和革命先烈夏明翰的故裡,是著名的“中國臍橙之鄉”“中國絲綿茶之鄉”“中國龍舟之鄉”“中國詩歌之鄉”“中國民間文化藝術之鄉”“中國美食之鄉”“中國最美外景地”“中國天然氧吧”。

我們熱忱歡迎各位朋友到美麗的秭歸,賞高峽平湖風光、睹大國重器風採、觀屈原故裡風情、品四季鮮橙美味!

祝大家新年快樂、闔家幸福、萬事如意!

 

 

(責編:張沛、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