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中國紅,亮起來!2.3萬組大紅燈籠、中國結點亮武漢

2022年01月24日13:52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江城燈明景亮,透出滿滿年味。武漢市城管委供圖
江城燈明景亮,透出滿滿年味。武漢市城管委供圖

人民網武漢1月24日電 虎年春節將至, 1月23日晚,武漢市光谷廣場、解放大道、沿江大道、中山大道、琴台大道、友誼大道、武珞路、三陽路和長江大橋、長江二橋、洪山廣場等重要城市道路和橋梁的2.3萬組大紅燈籠、中國結全部點亮,透出濃濃的年味,扮靚江城大武漢。

在漢口金橋大道可以看到,紅紅的燈籠分布在道路兩側,熠熠生輝,呈現出一片祥和的節日氛圍。從長江二橋望去,盞盞燈火如彩虹,與景觀燈光秀交相輝映。

今年,武漢市城管執法委多次組織召開協調會和工作部署會,進一步優化節日氛圍營造工作方案,本著省電節約、數量上隻減不增的原則,科學合理調整開啟亮燈時間和路段,綜合搭載數量和時間進行測算較去年同期節約用電達65%。

據了解,全城亮燈時間從1月23日起持續到元宵節后,為市民歡度春節營造年味十足的美麗夜景。(郭婷婷、王莎)

(責編:張沛、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