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爾肯江·吐拉洪希望全省宗教界人士

在新趕考路上為一域爭光為全局添彩

2022年01月28日09:37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1月26日,全省宗教界代表人士迎春座談會在漢舉行,會上傳達省兩會精神。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爾肯江·吐拉洪強調,要深入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和全國宗教工作會議精神,全面貫徹黨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針,堅持我國宗教中國化方向,積極引導宗教與社會主義相適應,團結凝聚廣大信教群眾同全省人民一道,為加快“建成支點、走在前列、譜寫新篇”作貢獻。

他指出,一年來,全省各宗教團體高舉愛國愛教旗幟,與黨委、政府同心同向同行,傾情傾力服務全省工作大局,保持了全省宗教領域的和諧穩定。希望繼續做好凝聚人心、增進共識、增添力量工作,扎實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既為一域爭光,更為全局添彩。

他強調,要做“兩個確立”的擁護者,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做我國宗教中國化的帶動者,成為社會建設的和諧因素和國家建設的積極力量。要做從嚴治教的踐行者,引領宗教場所更加清淨庄嚴、教職人員更加教風純正、信教群眾更加正言正行、各宗教更加和睦和諧。要做和諧穩定的守護者,提高宗教事務治理法治化水平,為維護宗教和諧社會穩定作貢獻。(記者許曠、通訊員楊衛東)

(責編:金雨蒙、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