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王艷玲出席省委政法工作會議強調

奮力推進全省政法工作高質量發展

2022年01月28日09:38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1月27日,省委政法工作會議召開,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法工作會議及全國、全省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總結會議精神,總結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王艷玲出席會議並講話。

王艷玲強調,全省政法機關要持續推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走深走實,堅持“兩個確立”、做到“兩個維護”。要以為黨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營造安全穩定的政治社會環境為主線,全力維護政治安全和社會穩定。要以夯實平安建設基層基礎為重點,大力推動更高水平平安湖北建設。要以持續優化法治化營商環境為切入點,深入推進更高水平法治湖北建設。要扎實推進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長效化,鞏固深化政法隊伍教育整頓成果,打造一支黨和人民信得過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鐵軍。要提升政治站位,強化大局意識,加強系統思維,發揚擔當精神,深化改革創新,堅持務實重干,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黨代會勝利召開。

省法院院長游勸榮主持會議。省檢察院檢察長王守安宣讀了省委關於表彰全省政法隊伍先進單位和先進個人的決定。

武漢、宜昌、襄陽、十堰作交流發言。(記者周壽江)

(責編:金雨蒙、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