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秭歸:茶農新年家門口喜領“紅包”

2022年02月15日10:38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2月14日,湖北省宜昌市秭歸縣綠香艷茶葉專業合作社召開2021年度分紅大會。何寶喜攝

2月14日,在三峽庫區湖北省宜昌市秭歸縣茅坪鎮綠香艷茶葉專業合作社召開的2021年度社員分紅大會上,百名茶農按交易額喜領盈余額合計18341.05元,16名茶農榮獲“優秀社員”榮譽稱號。

大會上,16名茶農榮獲“優秀社員”榮譽稱號。何寶喜攝

“新年領到這個‘紅包’和榮譽証書特別開心。”拿著獲獎“優秀社員”証書的茶農向長高表示,她種了一輩子的茶葉,能獲得“優秀社員”表彰和“紅包”獎勵還是頭一回,隻有多種茶、種好茶,一心一意把茶產業搞上去了,日子才會越過越好。

2月14日,茶農在分紅現場喜領“紅包”。何寶喜攝

據了解,2021年,秭歸縣綠香艷茶葉專業合作社共收購茶農鮮葉146萬斤,支付茶農鮮葉款215萬元,生產干茶31萬斤,實現經營收入274萬元。(何寶喜、向軍)

(責編:張沛、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