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中國馬術三項賽隊獲亞運滿額參賽資格

2022年04月19日08:2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4月18日電  (記者王亮)當地時間17日,在荷蘭奧德卡斯帕爾舉行的國際馬聯(FEI)三項賽二星級長途賽中,中國馬術三項賽隊3名騎手贏得杭州亞運會參賽資格,完成團體及個人滿額參賽的階段性目標。

  本次比賽,東京奧運會參賽騎手孫華東以23.5個罰分贏得冠軍。對標2018年雅加達亞運會,這一成績勝出銀牌騎手2.9個罰分。值得一提的是,這是孫華東及隊友在2022年的首場正式比賽,也是其個人職業生涯首獲國際馬聯二星級長途賽冠軍。仁川亞運會參賽騎手盧俊宏以30.1個罰分獲得季軍,而東京奧運會參賽騎手、全運會個人賽冠軍包英鳳以31.1個罰分排名第四。

  按照國際馬聯規定,成功完成一場國際馬聯二星級長途賽並取得有效成績,可獲得亞運會馬術三項賽參賽資格。在順利實現杭州亞運會滿額參賽目標后,孫華東、包英鳳、盧俊宏和華天組成的中國馬術三項賽隊還將對標雅加達亞運會金牌成績,繼續備戰杭州亞運會。


  《 人民日報 》( 2022年04月19日 15 版)
(責編:周雯、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