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工程學院開展“書記挑戰賽”活動

2022年04月30日08:51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學生和黨總支書記進行了掰手腕挑戰賽。

4月29日下午,湖北工程學院文學與新聞傳播學院開展楚嗨鴨杯“書記挑戰賽”活動。

在文學樓前人文廣場上,該院學生和黨總支書記王銀芹、黨總支副書記唐一純進行了掰手腕挑戰賽。參賽的同學紛紛表示,“別看王書記年齡比我們大,力道可一點都不弱。”隨后王銀芹發起了引體向上挑戰賽,一時間人文廣場上的男生們站了起來,發起了和王書記的比拼。“參賽”的同學都青筋暴起,盡自己所能去進行這一場挑戰,結束后都坐在一旁的地上氣喘吁吁。

學生和黨總支書記進行引體向上挑戰賽。

經歷了一番運動挑戰后,同學們跳起了最近很火的本草綱目毽子舞,王書記也加入其中,雖然動作笨拙,但氣勢一點也不輸同學們。前來觀看挑戰賽的同學們都說,“好像和書記的關系更近了,覺得書記都很親切、有趣。”“參加活動就有楚嗨鴨吃,贏了還有其它獎品呢。”“希望以后可以多舉行一些類似的活動,很好玩呀。”

此次的“書記挑戰賽”不僅拉近了學院領導和學生們的距離,還讓同學們在疫情防控的學習生活中感受到了運動樂趣。(圖/文 周文淵、董順汲)

(責編:金雨蒙、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