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辦得好|綠植遮擋交通指示牌 武漢:已徹底清除

2022年05月13日12:40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工作人員正在對樹木進行修剪。留言板截圖

人民網武漢5月13日電 (周倩文)隨著湖北武漢道路綠化覆蓋面積越來越大,很多道路都擁有了種滿綠植的綠化帶,各條公路上綠化帶中的樹木枝繁葉茂,在給市民帶來美好觀感的同時也送去了陰涼。

但是,近期也有市民反映,一些高大的樹木擋住了紅綠燈,給出行帶來了不便。

“紅綠燈和交通標識都被大樹枝葉遮擋,盼請協調整理。”近日,有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留言反映, 湖北省武漢市黃陂區橫店街橫店大道中百倉儲超市門前紅綠燈和交通標識被路邊樹葉遮擋,影響交通通行,對此,湖北省武漢市回復稱:已徹底清除。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中百倉儲超市門前紅綠燈和交通標識都已被大樹枝葉遮擋完了,嚴重影響群眾交通視覺安全,盼請協調整理一下,還紅綠燈和交通標識的清晰面貌。”該網友在留言中迫切希望能夠早日解決該隱患。

針對該網友的問題,湖北武漢回復稱,收到留言后,湖北省武漢市黃陂區立即著手調查。

據了解,4月26日,黃陂區橫店街道組織工作人員對所有街道紅綠燈路口的綠植進行了安全排查和評估,對影響行車和行人安全的綠植進行了修剪和去危,重點對橫店街橫店大道中百倉儲超市門前紅綠燈處的樹枝進行了徹底清除,確保路邊標識標牌不被遮擋、過往司機視野開闊、行人安全。

最終,留言群眾對辦理結果給予了“很滿意”的五顆“紅心”評價。

(責編:郭婷婷、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