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寧詠:形成做大做強北斗產業的整體合力

2022年09月21日08:13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9月20日,湖北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寧詠到武漢東湖新技術開發區調研北斗產業發展情況。他強調,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北斗產業發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實省委、省政府部署,緊緊圍繞“一顆芯、一張網、一張圖”,形成做大做強北斗產業的整體合力。

寧詠走進北斗大廈,先后來到武漢依迅北斗時空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武漢夢芯科技有限公司、北斗產業創新展示中心,了解企業研發產品及應用等情況。他指出,大力發展北斗產業是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的重要舉措,是落實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的內在要求,是穩住經濟大盤的關鍵一環,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合力推動我省北斗產業突破性發展。

寧詠強調,各部門、各企事業單位要加強組織協調,落實專項工作機制,服務北斗產業做大做強。要深入開展調研,進一步明確我省北斗產業定位、目標任務、主攻方向。要聚焦重點任務,著力解決北斗產業急迫需要和長遠發展中的重大“卡脖子”問題,加快提升我省北斗產業競爭力。要發揮統戰平台優勢,廣泛凝聚力量,暢通建言獻策渠道,助力北斗企業紓困解難,推動我省北斗產業發展不斷取得新成效、邁上新台階。(王際凱 楊衛東)

(責編:周倩文、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