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肩負鄭重囑托 承載殷切期望

湖北省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抵京

2022年10月15日07:46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盛世迎盛會,共赴新征程。10月14日,我省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乘坐高鐵抵達北京。

我省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共63名,他們是全省各條戰線共產黨員中的優秀分子,具有先進性和廣泛代表性。他們將肩負全省黨員群眾的重托,和全國代表一起履行職責,謀劃未來。

代表們意氣風發、精神飽滿,對即將召開的大會充滿期待。採訪中,劉發英、姚婕、閻敏等代表表示,參加盛會,深感使命光榮、重任在肩。會前,他們積極走訪調研、認真參加培訓,做了充分的准備。

張定宇、魯國慶、肖帥、鄒倩等代表激動之情溢於言表,他們認為黨的十九大以來的5年,是極不尋常、極不平凡的5年,黨中央團結帶領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攻克了許多長期沒有解決的難題,辦成了許多事關長遠的大事要事,推動黨和國家事業取得舉世矚目的重大成就,更堅定了跟黨走的決心和信心。

代表們紛紛表示,作為黨的二十大代表,將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狀態,全力以赴開好這次歷史性盛會,把全省黨員群眾的心聲帶到大會,把大會精神帶回湖北,為湖北建設全國構建新發展格局先行區、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作出應有貢獻。(記者江卉、王馨)

(責編:張沛、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