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代表團召開全體會議認真學習討論黨的二十大報告

2022年10月17日08:03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10月16日下午,出席黨的二十大的湖北代表團召開全體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十九屆七中全會上關於黨的二十大報告起草工作的說明,認真研讀、學習討論黨的二十大報告。代表團團長王蒙徽主持會議。代表團副團長王忠林、李榮燦出席。

王蒙徽強調,代表團全體代表要認真學習黨的二十大報告,全面把握報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觀點、重大戰略、重大舉措,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來。要切實擔負起代表的職責使命,始終站位全局,結合實際認真討論和審議報告,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黨的二十大精神。

會上,代表們原原本本學習了黨的二十大報告,來自基層一線的桂小妹、向輝代表作了發言。桂小妹說,新時代十年,每一份收獲都是在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的領導下取得的,每一份成績都是人民創造的。青和居社區發生了巨大變化,居民過上了推窗見綠、下樓賞景的幸福生活。我將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崗位履職盡責,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戰斗堡壘作用,把好事實事辦到群眾心坎上。向輝說,這些年我返鄉創業,見証了脫貧攻堅給鄉村帶來的新面貌,山區交通條件大幅改善,村民的日子越來越紅火。我將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投身全面推進鄉村振興,和鄉親們共同謀劃推動一二三產業融合發展,把我們的家園建設得更加美好。(記者王馨、江卉)

(責編:肖璐欣、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