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省舉辦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履職學習培訓班

2022年10月14日08:18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10月11日至12日,我省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履職學習培訓班在武漢舉行,來自生產和工作第一線的24名代表參加培訓。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張文兵主持培訓開班式、結業式並講話。

張文兵指出,即將召開的黨的二十大,是在全黨全國各族人民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進軍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是全黨全國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盛事、喜事。各位代表要深刻認識自身肩負的重大任務和政治責任,切實擔負起職責使命,發揮好代表作用。

張文兵強調,各位代表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強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帶頭擁護“兩個確立”、做到“兩個維護”,帶頭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帶頭提升履職能力,帶頭密切聯系服務群眾,帶頭立足崗位創先爭優,時時處處發揮先鋒模范作用。要從嚴要求自己,堅決服從大會安排,認真參加大會各項議程,嚴格遵守會風會紀,落實落細疫情防控要求,精心講好湖北故事。要帶頭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與我省建設全國構建新發展格局先行區的生動實踐結合起來,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在荊楚大地深入人心、落地見效。(記者李婷)

(責編:周雯、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