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王小洪在全國公安機關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電視電話會議上強調

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在新征程上展現公安機關新擔當新作為

2022年11月02日07:3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11月1日電  (記者張天培)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公安部部長王小洪1日在全國公安機關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電視電話會議上強調,要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切實把全警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來,努力在新征程上展現公安機關新擔當新作為,更好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保駕護航。

  王小洪指出,“兩個確立”是黨在新時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是推動黨和國家事業取得歷史性成就、發生歷史性變革的決定性因素,是戰勝一切艱難險阻、應對一切不確定性的最大確定性、最大底氣、最大保証。要堅持黨的絕對領導,牢記“國之大者”,堅持底線思維、強化責任擔當,充分發揮法治中國建設生力軍、平安中國建設主力軍作用,堅決把黨中央決策部署貫徹落實到公安工作各方面全過程,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發展格局,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質量發展。


  《 人民日報 》( 2022年11月02日 04 版)
(責編:張沛、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