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寧詠強調

確保黨的二十大精神在統戰系統落地見效

2022年10月27日07:44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10月25日,省委統戰部召開部理論學習中心組專題學習研討會。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寧詠強調,要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確保黨的二十大精神在統戰系統落地見效,為湖北建設全國構建新發展格局先行區貢獻智慧和力量。

寧詠指出,黨的二十大是在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要堅持以黨的二十大精神為指引,擔當好統戰工作職責任務,奮力推動湖北統戰工作走在全國統戰系統前列、政治機關建設走在省直單位前列,為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作出湖北統一戰線新的更大貢獻。

寧詠強調,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要堅持黨對統戰工作的領導,完善大統戰工作格局,堅持大團結大聯合,圍繞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一起來想、一起來干。要統籌發展和安全,增強憂患意識,有效防范化解統一戰線各類風險挑戰,促進民族和睦、宗教和順、社會和諧。要服務中心大局,創新工作內容,做實做優華創會等開放平台,深化“萬企興萬村”、光彩事業行活動等,形成共同致力民族復興的強大力量。(記者許曠、通訊員楊衛東)

(責編:張沛、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