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中共湖北省委十二屆三次全體會議暨 省委經濟工作會議將於12月22日召開

2022年12月18日08:03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中共湖北省委常委會日前決定,2022年12月22日在武漢召開中共湖北省委十二屆三次全體會議暨省委經濟工作會議。會議的主題是: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湖北工作的重要講話和指示批示精神,認真貫徹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落實省第十二次黨代會和省委十二屆二次全會工作部署,總結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努力建設全國構建新發展格局先行區,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荊楚篇章。會議的主要議程是:聽取和審議省委常委會工作報告﹔聽取和審議省委常委會2022年以來傳達學習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指示批示精神情況報告﹔總結2022年全省經濟工作,部署2023年全省經濟工作﹔審議並通過《中國共產黨湖北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三次全體會議公報》。

(責編:肖璐欣、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