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陳希在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2023年秋季學期開學典禮上強調

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的建設的重要思想

2023年09月02日08:1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9月1日電  (記者吳儲岐)中共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1日舉行2023年秋季學期開學典禮,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校長(院長)陳希出席並講話,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的建設的重要思想,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銳意進取、埋頭苦干,為更好地以黨的偉大自我革命引領偉大社會革命,推進強國建設、民族復興偉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陳希強調,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的建設的重要思想是新時代黨的建設實踐的理論升華和思想結晶,具有鮮明的理論原創性、強大的實踐引領力、系統的科學方法論,為豐富和發展馬克思主義建黨學說作出了重大原創性貢獻,為開辟管黨治黨、治國理政新境界提供了科學指引,為推進世界政黨發展和政治文明貢獻了中國智慧、中國方案。領導干部要持續深化學習這一重要思想的豐富內涵和精神實質,自覺把“十三個堅持”領會深、把握准、落到位,切實把學習成效轉化為改造主觀世界和客觀世界的實際行動,筑牢對黨絕對忠誠,錨定目標真抓實干,全面增強履職本領,扛起管黨治黨責任,在推進黨的新的偉大事業和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中展現新擔當新作為。

  中國浦東、井岡山、延安干部學院學員通過視頻會議系統同步參加開學典禮。

  《 人民日報 》( 2023年09月02日 02 版)

(責編:王郭驥、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