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湖北:在推動新時代長江經濟帶高質量發展中展現更大作為

2023年09月04日07:24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9月2日,省委黨校(省行政學院)2023年秋季學期第一期主體班正式開班,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張文兵出席開班式,並以“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推動長江經濟帶發展的重要論述,續寫新時代長江經濟帶高質量發展湖北篇章”為題作輔導報告。

張文兵指出,近年來,湖北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推動長江經濟帶發展的重要論述,深入實施長江經濟帶發展戰略,在生態環境改善、區域協調發展等方面取得了明顯成效。要深刻認識面臨的形勢,進一步明確定位、找准路子,加快轉變發展理念、方式和路徑,堅定走好生態優先、綠色發展的道路,盡湖北所能服務長江經濟帶發展所需。

張文兵強調,要科學把握省委十二屆四次全會部署的各項任務,在推進長江大保護、加快綠色低碳轉型、建設現代化產業體系、推動區域協調發展、打造新時代“九州通衢”等方面持續用力,結合崗位實際抓好工作落實,奮力推動新時代長江經濟帶高質量發展邁上新台階。要珍惜難得的培訓機會,以主題教育為契機,進一步加強理論學習,提升能力本領,錘煉過硬作風,樹立和踐行正確政績觀,在推動新時代長江經濟帶高質量發展中展現更大作為。(記者曾雅青)

(責編:周雯、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