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湖北中煙:國家安全 青春挺膺

2024年04月14日13:40 |
小字號
湖北中煙機關團委組織團員參觀武漢國家安全教育基地。郭桐攝
湖北中煙機關團委組織團員參觀武漢國家安全教育基地。郭桐攝

4月12日下午,在第九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來臨之際,湖北中煙機關團委開展“國家安全 青春挺膺”主題團日活動,青年團員一同參觀武漢國家安全教育基地,進一步增強了大家對總體國家安全觀的認識。

參觀現場,展廳內一份份珍貴的文書檔案,一張張真實的歷史照片,靜靜地訴說著曾經發生的故事,警醒大家國家安全重於泰山,維護國家安全是每個人義不容辭的責任。青年團員認真學習、駐足觀看,深刻感悟國家安全的重要意義,明確如何身體力行做好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保密工作。大家紛紛表示,通過本次實地參觀學習,進一步了解了國家安全的重要性以及當前面臨的復雜嚴峻形勢,在今后的工作中將加強學習,提高認識,主動爭當維護國家安全的踐行者。(楊弘熙)

(責編:郭婷婷、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