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盆暴雨中洪湖公安民警救助醉汉

2020年07月02日17:56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7月2日12时许,暴雨倾盆、雷电交加,在洪湖城区宏伟路一家麦当劳店门口有一年轻男子晕倒,洪湖市公安局新堤派出所民警闻讯而动,驾车火速前往进行救助,使其转危为安。

7月2日12时许,该所民警接洪湖市公安局指挥中心110指令称:洪湖城区宏伟南路麦当劳店门口有人晕倒。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后,一面通知120进行抢救,一面尝试叫醒晕倒者,晕倒人员身上散发出刺鼻的酒味,因不确定是否因疾病晕倒,民警不敢擅自搬移晕倒人员,只好将店门口的一个遮阳大伞搬到醉汉旁,为他遮风挡雨,民警细心守护晕倒人员旁边,时刻保护其安全。随后民警在其身上发现身份证(晕倒人员名叫汪某,男,34岁,洪湖市城区人)并通过附近工作人员提供的信息联系到其家人,十分钟左右,其家人赶到,确认是汪某哥哥。其哥哥表示汪某心情不好,应该是喝醉酒倒在此地,不需要叫救护车了。

确认人员信息无误,民警与家属合力将汪某搬至其哥哥开来的车上,安全返回。约20分钟后,醉酒人员的哥哥打来电话,告诉民警他弟弟已无大碍,并感谢民警雨中救人、情暖民心。(吴道敏 刘立晨 余骊)

(责编:关喜艳、周恬)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