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确保高考生顺利考试 洪湖公安严管各类噪音扰民现象

2020年07月08日10:06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为确保7月7日、8日高考考生顺利进行考试,洪湖警方积极按照上级公安机关部署,采取切实可行措施,严管各类噪音扰民现象。

7月7日7时许,洪湖警方接微博网友反映称洪湖城区水岸豪庭施工扰民,影响高考。洪湖市公安局新堤派出所民警接报后迅速赶往现场,确认群众反映情况属实。随后民警找到施工队负责人,责令他们高考期间停止施工。

民警指出:为了保障附近居民的生活休息,即使在平时也要合理控制施工时间。施工队听了民警的话表示理解,并保证高考期间暂停施工。随后民警与该小区物业沟通,令其做好监督工作及居民的协调工作。 (吴道敏 刘立晨 余骊)

(责编:张隽、关喜艳)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