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风掀翻路边大树 洪湖民警冒雨清除公路“肠梗阻”

2020年07月08日10:23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7月6日,连日来的倾盆大雨,致使省道洪湖峰口镇周湾村路段的两颗大梧桐树横倒在公路上,车辆受阻,险情不断,洪湖市公安局峰口派出所民辅警路过此地,冒雨立即清除了路障,确保了路畅人安。

7月6日11时许,天空下着倾盆大雨,该所民辅警驾车出警回所途中,行至S214省道洪湖峰口镇周湾村路段时,看到两颗大梧桐树横倒在公路上,民辅警立即下车上前查看,发现公路边的两棵粗壮的梧桐树因连日雨水侵蚀,土壤松软,连根拔起,横倒在公路上,过往车辆无法通行。民警立即在公路两头设置了安全警示标识标志。为尽快恢复交通,峰口派出所民辅警齐心协力,徒手将两颗梧桐树艰难地移动到了路边,经过20多分钟的努力,拦在公路上的两棵梧桐树很快的被清理到路边。紧接着,民警一面联系了林业部门,请他们来处理这两颗倒地的梧桐树,一面指挥疏导遇阻的车辆通行,直到清除了公路上的“肠梗阻”,交通畅通,该所民辅警才兴高采烈地返回警营,虽然他们的警服被暴雨淋湿了,但因他们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心中感到无比的欣慰。(吴道敏 杨光)

(责编:张隽、关喜艳)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