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在金融战疫新征程中促进高质量发展

2020年07月14日17:00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表彰先进,集体过政治生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婉青同志以《牢牢把握制度优势,在金融战疫新征程中促进分行高质量发展》为题讲党课,讲述自己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讲述分行发挥制度优势、促进中心工作的做法,讲述分行落实全会精神要求、全力以赴答好疫情大考,以此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锻造过硬作风,为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继续贡献力量。

“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必将以崭新的姿态屹立于后危机时代世界之林;在行党委坚强领导下,分行将在湖北省民生保卫战、经济保卫战当中做出更大贡献。”听完党课,分行第四党支部书记刘锐同志表示,将倍加珍惜先进支部的荣誉,把支部打造成敢战、能战、善战的战斗堡垒。

“党员是我的第一身份,响应行党委号召,逆行出征抗击疫情是我的职责。”在疫情最严峻之时,李志超同志发放了分行首笔抗疫贷款,这场党课让他深刻认识到,党的领导、制度的优势对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性。

与会者纷纷表示,中国在全球率先控制疫情,充分彰显制度优势。在行党委坚强领导下,大家将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牢牢把握制度优势,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在金融战疫新征程中促进分行高质量发展。(通讯员:熊伟强)

(责编:关喜艳、周恬)

微信公众号
有多少事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每日为您展现更多有料内容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