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蔡甸支行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2020年07月28日11:10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中行蔡甸支行开展拥军走访慰问活动,为蔡甸武警中队送去了清凉解暑慰问品,畅叙军民鱼水情,向官兵们表达了即将到来的节日祝福与慰问。

慰问中,该行负责人详细了解了武警官兵战疫、抗洪的先进事例,致以浓浓的节日问候和诚挚的敬意。同时表示,中行蔡甸支行将继续制定专属金融服务方案,以最优质的金融服务为广大官兵提供保障和支持,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关系,开拓军银合作新思路。蔡甸武警中队对该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高度评价了该行一直以来提供的金融产品和优质服务,表示今后将与该行进一步加强合作沟通,积极开展军银共建活动,推进军银文化交流,促进军银融合新发展。

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军银间的交流互动,夯实了军银共建、合作共赢的坚实基础。下阶段,中行蔡甸支行将进一步丰富拥军慰问形式,积极合作拓展业务发展,密切军银合作关系,不断深化“军爱民、民拥军”鱼水情深的良好局面。(彭艳华 匡颖)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