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总副主席江广平来鄂慰问防汛一线职工

谢文哲

2020年07月31日08:28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全总副主席江广平来鄂慰问防汛一线职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谢文哲)7月27日至28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江广平一行来鄂看望慰问防汛一线职工,并与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尔肯江·吐拉洪就工会工作进行交流。

  在鄂期间,江广平走访调研了三峡枢纽工程调度大厅、水文中游局汉口水文站、水文荆江局沙市水文站等基层单位,看望慰问防汛一线职工,并代表中华全国总工会向长江委送去慰问金200万元。

  他说,中华全国总工会高度重视防汛一线职工及受灾地区职工的生产生活,安排专款为战斗在防汛抗洪一线的职工服务、为因洪灾造成困难的职工排忧解难。他强调,各级工会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党委政府统一指挥下,全力做好防汛救灾工作,把“两个维护”落实在防汛救灾一线。要当好职工“娘家人”,在关心职工生活、强化安全保护、落实防范措施等方面做实做细,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为夺取抗洪抢险全面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张隽、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