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中行线上投放首笔“中银网融易”优享复工贷

2020年08月06日10:33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近日,十堰丹江口某县域中小微民营企业成功通过中国银行网上银行办理“中银网融易”授信提款300万元,实现了该款线上优享复工贷产品在湖北十堰地区的首笔投放。企业也将利用此笔贷款抓紧产能恢复和扩大生产,有效保障东风系重点客户的高新技术产品供应需求。

据了解,该企业主要设计生产汽车发动机风扇支架总成、发动机凸轮轴、皮带涨紧轮总成、联接法兰、支架及底盘配件等产品,是东风公司正式供应商,2017年被确定为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今年疫情期间仅保留部分产能供应东风康明斯、广西康明斯等客户。其中广西康明斯在2019年以前所需的风扇支架总成原从印度进口,2020年公司通过产品技术改造升级成功争得供应商资格,年增加需求1万件,仅此一项即可为企业增加300万元的销售收入。疫后为进一步加快产能恢复,急需经营周转资金保证产品生产供应,十堰丹江口中行在“行长厂长点对点”上门服务中了解情况后,紧急向上申请了1000万元的授信额度,其中包括300万元的“中银网融易”线上融资创新产品,在省分行专家团队支持指导下打通“中银信贷工厂”绿色通道模式,仅用时一周时间就实现了贷款投放,及时解决了客户短、频、快的紧急融资需求。

“中银网融易”是中国银行为支持中小企业复工复产,运用IT信息技术开发的一款线上融资产品,该产品只需要客户与中行一次性签订循环借款合同,在规定的额度和有效期内,客户通过网上银行可自助完成提款、还款等主要业务,具有期限内额度可循环使用、线上提款方便快捷、随提随还灵活计息等优点,同时享受中国银行普惠金融利率优惠政策,满足客户资金多次循环周转需要,大大降低了生产成本和经营压力。随着产品的有效推广,将为十堰地区中小微民营实体企业迅速复工复产增添新的普惠服务快捷通道。(汪勇)

(责编:张颖、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