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龙虾”,老好切!

2020年08月07日15:59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8月8日下午,“潜江龙虾走进上海”活动将在上海联华超市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中环百联购物中心举办。活动还未开启,乘着此次“潜江龙虾走进上海”的“东风”,“潜江龙虾”“潜江虾稻”的商品已率先进驻世纪联华10家门店,爱吃、会吃的上海人已经迫不及待品尝来自潜江的美味小龙虾。

“这是去过联合国总部的小龙虾。”“只用微波炉加热一下,就能在家畅享美味的小龙虾。”“一盒小龙虾只要9.9元。”

8月7日上午,笔者来到位于上海百联中环购物广场的世纪联华中环店,甫一开门,来此购物的上海市民便被入口处“潜江龙虾”的促销活动所吸引,纷纷在潜江龙虾柜台前驻足选购。

笔者在“潜江龙虾”柜台前看到,神惊、良仁、莱克、秀天红等潜江本土知名小龙虾品牌均摆出了自家的拳头产品,麻辣小龙虾、蒜蓉小龙虾、蒜香小龙虾、麻辣小龙虾尾等19个单品一字排开,各类宣传物料和“潜江虾稻”产品正在上架摆放。不少顾客主动询问导购员,并挑选了自己心仪的“潜江龙虾”商品。

市民陈先生一口气拿了三盒蒜蓉小龙虾,开心地说道:“上海人特别爱吃小龙虾,以往每年夏天家里人经常吃小龙虾,今年还一次都没有吃过,这次买回去让家里人都解解馋。”

“这次上架的“潜江龙虾’单品品质和味道都很不错,8月5日刚一上架,员工们自己购买了一些品尝后评价很好。在没有开始大规模门店宣传的情况下,一天半时间我们就有了不错的销售额,i百联APP上也有顾客下单,这种情况非常少见。”世纪华联中环店生鲜部门主管毛洪伟十分看好“潜江龙虾”的市场前景。

“潜江龙虾”刚刚登陆魔都,很快就征服了上海人挑剔的味蕾。“这个小龙虾老好切额,今天看到促销价格这么划算,要买几盒回去给儿子吃。”上海市民巴女士前天品尝了麻辣小龙虾后,对“潜江龙虾”的美味念念不忘,立马成为回头客。

世纪联华中环店店长孙龙强告诉笔者:“很多上海市民都是第一次认识潜江龙虾,和超市以往上架的小龙虾商品相比,潜江龙虾品质好、品类多、价格优,相信经过两至三个季度的推广,潜江龙虾将会在上海拥有很大的市场。”

此次带着自家产品走进上海,湖北神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曹豹信心满满,他说:“第一批我们准备了4大厂家的19个单品共17000余盒潜江龙虾,不到两天时间已经销售3000多盒,市场反响很不错。接下来,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促销活动,让更多上海市民了解潜江龙虾,品尝到美味的‘潜江龙虾’。”

为了庆祝魔都潜江龙虾节开幕,百联中环购物广场+世纪联华浦电店将在同天开启“门店夏日夜市”,集中展示各类原汁原味的“潜江龙虾”料理。抖音“魔都潜江龙虾节”同步进行,线上双玩法踏上属于自己的寻味之旅游。(李淑雯)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