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文旅局:“打卡大武汉”景区预约平台紧急修复升级扩容

2020年08月07日16:55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8月7日电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通告称,“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 ——打卡大武汉”武汉A级景区免费开放活动在7日下午三点半启动预约后,瞬时访问量突破750万,预约平台暂时出现卡顿现象,预约平台正在紧急修复升级扩容中。

通告全文如下:

关于“打卡大武汉”景区预约平台维护升级的公告

“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 ——打卡大武汉”武汉A级景区免费开放活动在今天15:30正式启动预约,活动包括黄鹤楼、欢乐谷等武汉市23家A级收费景区。

预约平台启动后,瞬时访问量突破750万,截止至16:00,访问量累计超过2000万,预约平台暂时出现卡顿现象。我们对广大游客访问预约的暂时不便深表歉意!预约平台正在紧急修复升级扩容中,敬请游客朋友谅解。

我们感谢全国游客的热情参与!本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今年12月31日,活动期间,每天均可预约7日内景区门票(含当日),建议大家错峰预约出游。

活动后续动态我们将继续实时发布,敬请关注。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年8月7日

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官方微信截图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