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送到家门口 武汉市江汉区33家企业供岗500余个

2020年08月08日09:54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8月8日电 8月7日上午,武汉市江汉区北湖街“岗位送到家门口,就业服务暖人心”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现场,500余个各类岗位受到周边市民热捧,现场达成签约意向98人,当场签约8人。

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解缓辖区中小微企业“招工难,用工难”等现状,帮助居民少跑路,降低流动风险,解决辖区居民家门口就业的需求。武汉怡心物业、湖北芝友机电工程有限公司、中百仓储等33家企业参与本次活动,为周边居民提供了110个岗位类别,518个岗位。

北湖街公共服务办公室劳动就业负责人柯卫敏介绍:“北湖街坚持把稳就业、稳民生工作当作疫情防控的关键,下一步还将结合今天的招聘情况建立线上线下的求职人员信息库。并根据求职情况进行数据分析,根据分析有针对性的开展专业培训。”(金雨蒙 樊雅婧 高晗)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