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与重振”第十四届中国品牌节在江城武汉开幕

2020年08月08日16:46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8月8日电 (王郭骥)8月8日,2020第十四届中国品牌节在江城武汉开幕,来自全国的600余位政商学界人士围绕赋能与重振主题交流思想、碰撞智慧,共商发展大计。

本届品牌节主题为“赋能与重振”,将通过主题演讲、高峰对话、颁奖盛典、行业分论坛、品牌之旅等多项内容,为中国品牌发展、武汉城市品牌建设和后疫情时代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建言献策、加油助力。

武汉作为正在建设中的国家中心城市、联合国科教文卫组织评选的世界设计之都,在品牌创新活力、品牌生产实力、品牌营销市场等方面都有着自己独特的优势。这里拥有92所高校,在校大学生130万,智慧云集,人才荟萃,航母、北斗、天眼、蛟龙号、神舟等一系列国之重器都有武汉智慧凝结其中,展现出强大的创新活力。

近年来随着武汉光谷等高端载体的加速崛起,武汉光芯屏端网、汽车制造和服务、生命健康等产业产业集群加速迈向世界级。同时,作为连接“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重要结点城市,武汉一直是内陆地区著名的商业重镇和商品集散中心。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位列全国城市前列,货到汉口活的美誉有口皆碑。

风樯动,龟蛇静,起宏图。中国品牌节作为是武汉重启之后引进举办的首场大型巡回会展活动,将为武汉的品牌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搭建沟通合作、资源对接的桥梁,加强武汉的品牌特色,品牌优势和品牌形象,向世界传递武汉重生蜕变的决心和信心。

据悉,中国品牌节是业界首个以推进中国品牌事业发展为目标的全国性品牌盛会,于2006年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倡议发起。此后每年8月8日举办,已先后在北京、贵阳、青岛等城市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三届,成为中国自主品牌相互交流学习、彼此促进提升的资源交互平台与宣传推广媒介。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