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湖警方循迹追踪抓获三名吸毒人员

2020年08月12日11:12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8月11日,湖北洪湖警方披露:8月6日,洪湖市公安局新堤派出所和巡特警大队联合作战,跟踪追击,抓获3名吸毒人员。

8月6日下午4时许,该所值班民警接群众举报,在洪湖市新堤街道某酒店816房间有人吸毒。接警后民警迅速出动,到达某酒店816房间后,发现房间无人居住。到了晚上7时许,又接到举报称,原来在新堤某酒店816房间的人转移到719房间了。为确保万无一失,该所民警与巡特警大队取得联系,再次驱车赶往现场,到达事发酒店719房间后,现场抓获3名男子,在房间内桌子上发现毒品麻果和冰毒,并且还有吸食毒品的工具吸壶,现场收缴麻果51颗,冰毒28包。

在民警将3名男子带离上警车时,其中1名男子突起反抗,冲进附近小巷四处逃窜,巡警队员快速反应,穷追不舍,追至某小巷500米处将其抓获。经尿液检测,违法行为人刘甲(男,43岁,洪湖市人)、刘乙(男,34岁,洪湖市人)、王某(男,35岁,洪湖市人)的尿液结果均呈甲基苯丙胺阳性,经询问,3名违法行为人对其在城区某酒店719房间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其中刘乙为网逃人员。

目前,洪湖警方已将刘甲、王某依法治安拘留,将刘乙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吴道敏 刘立晨 余骊)

(责编:张颖、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