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码头潭公园遇上武汉啤酒节 音乐美酒美景让全城"嗨啤"

2020年08月13日18:24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8月13日电 (周雯)艳阳高照,绿树摇曳。13日上午,在武汉市东西湖区码头潭文化遗址公园,工人们正紧锣密鼓搭设舞台。两天后,这里将作为主会场迎来为期一周的“激情惠聚 全城嗨啤——2020武汉啤酒节”活动。

啤酒节主会场示意图。(受访者提供)

文化遗址公园遇上武汉啤酒节,将会擦出怎样不一样的火花?占地38公顷的码头潭遗址公园,水域面积12公顷,绿地面积26公顷。主办方结合公园景观,融合啤酒文化,打造了“7+1”展销区92个展区和摊位,以及主舞台和亲水平台音乐舞台两个活动区,汇聚美酒、美食、美景,打造了夜食、夜购、夜游等一系列沉浸式、场景化特色活动。

武汉啤酒节主会场活动地东西湖码头潭文化遗址公园。(受访者提供)

“每天有主题,夜夜有精彩”。喝啤酒、吃烤串,武汉地道特色小吃汇聚的美味市集,总有一款能击中你的味蕾;把高端酒店搬到了夜市,市民可在这里享受希尔顿、诺亚等酒店的星级服务,品尝大厨美食;亲水平台边,绚烂的灯光下,每天都有不同风格的武汉知名乐队驻唱,体验一场久违的视听盛宴;高难度杂技表演,还有畅饮争霸赛、亲子互动等精彩纷呈的游戏,让您感受不一样的啤酒狂欢夜……

本届啤酒节共设置了1个主会场和28个分会场,联动购物广场、商超、美食街、餐饮酒店以及景区等,覆盖全城。本次活动由中共武汉市委、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东西湖区委、东西湖区人民政府、武汉市商务局承办,旨在统筹推进2020“武汉购”仲夏消费季活动,活跃武汉夜经济,丰富市民生活,激发消费活力。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